吸拉赫马尼诺夫使人快乐!

【双扎】Happy Wedding(一把散装混合糖果)

德扎:沃尔夫冈 法扎:莫扎特


1. 沃尔夫冈在10岁的时候,从亲戚的婚礼上认识了一个日后会与他约定终生的人,只是当时他还不知道。
父亲安排他和一个传说中的音乐小天才一起四手联弹,为婚礼伴奏。
小沃尔夫冈第一眼看见比他矮上一个头的小莫扎特时,他就一把把他从钢琴凳上抱起来,将他放在腿上一起弹琴。
“为什么你会比我矮?”小沃尔夫冈掂了掂他膝盖上的小莫扎特,问到。
小莫扎特在小沃尔夫冈腿上踢了两脚,以示他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2. “你的领花歪了,沃尔夫冈哥哥。”
小莫扎特伸出肉肉的小手,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帮沃尔夫冈调整领花。小沃尔夫冈帮小莫扎特整理了一下他那乱糟糟的头发。

3. 小沃尔夫冈牵着小莫扎特走在新娘和新郎的后面,帮忙提新娘的裙子。本来是安排一个穿小新娘礼服的小女孩走的,但小沃尔夫冈执拗地说他更喜欢和小莫扎特一起走,便一把将他拽上台。在主持人宣读誓言的时候,小莫扎特悄悄拉了拉小沃尔夫冈的手。听说和谁一起走在新娘新郎后面,长大后就会和谁结婚。

4. 新郎亲吻了他的新娘,小莫扎特学着新郎的样子,在小沃尔夫冈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口。看新娘和新郎笑得很幸福甜蜜的样子,小莫扎特希望这样也能让小沃尔夫冈获得幸福。
“我总感觉你亲错地方了,不是接吻吗?”
小沃尔夫冈小声提示道,反而被小莫扎特踩了一脚。

5. 小沃尔夫冈将装饰的纱帐披在小莫扎特的头上,当作是新娘的头纱。小莫扎特用狗尾巴草编了两个戒指,两个人模仿交换戒指的环节,互相戴上了那个狗尾巴草戒指,两个人玩起了扮演结婚的游戏。
“那从现在起你应该姓莫扎特了。”小沃尔夫冈说。
“我本来就姓莫扎特呀。”小莫扎特对小沃尔夫冈眨巴着眼睛说道。

5. 小沃尔夫冈幸运地接到了新娘扔出的捧花,他笑着把它交付到小莫扎特的手中,小莫扎特紧紧地搂着那束捧花。那张交付捧花的照片还是姐姐抓拍的。

6. 小莫扎特和小沃尔夫冈还握着对方的双手,一起帮忙切结婚蛋糕和倒香槟塔。小莫扎特将摸了一手的奶油粘在小沃尔夫冈脸上,小沃尔夫冈倒是抓过小莫扎特的手细心地将他手指上的奶油舔掉。
突然觉得这个小哥哥很了不得啊……小莫扎特脸红着心里想。

7. “我想长大以后当沃菲哥哥的新娘!”小莫扎特眼中闪着星星望着小沃尔夫冈,奶声奶气地说道。
“那你快快长大吧。”小沃尔夫冈拍了拍小莫扎特的脑袋。
“长大就能当沃菲哥哥的新娘吗?”小莫扎特再次询问到。
“能!”小沃尔夫冈捏了捏小莫扎特的脸。

8. 小沃尔夫冈架着小莫扎特的胳膊将他抬起来,在草地上转圈,小莫扎特兴奋得一直大喊大叫着,直到他们转到晕眩为止。小莫扎特说这支华尔兹的确很特殊,对方快把自己给甩飞出去了。

9. 一起拍婚礼现场照片的时候,小沃尔夫冈和小莫扎特挨得很近,仿佛是在拍他们的婚纱照一样,两个人还一脸傻笑。

10. 婚礼好像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才结束,让两个好动的小家伙都坐不住了。小莫扎特拉着小沃尔夫冈的手,悄悄地离开大人们的视线,两个人一起偷偷去探索后花园。
小莫扎特向小沃尔夫冈指着自己的新发现,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小沃尔夫冈努力踮起脚尖为小莫扎特摘下那朵玫瑰花,插在他小西装领子上的插花眼中。
“沃菲哥哥的手受伤了!”小莫扎特抓住了沃尔夫冈刚刚采花时被刺破的手,吹了吹他的伤口。
“沃菲哥哥还疼吗?”小莫扎特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小沃尔夫冈用那只受伤的手用力捏了捏小莫扎特的脸,表示自己已经好了。

11. 小沃尔夫冈抱着玩累的小莫扎特又回到了婚礼的现场,小莫扎特挨在他的怀里睡得很香。

======长大的分割线=======

12. “亲爱的,你化好妆了吗?婚礼马上要开始啦!”沃尔夫冈一变将头探进化妆间,一边询问到。
“快好了!亲爱的!”莫扎特一边对着镜子画着眼线一边回应着,他笑着丢给他一个飞吻。
沃尔夫冈走进化妆间中,弯下身和莫扎特亲吻。
“看来我要重新涂唇彩了。”
莫扎特看着沃尔夫冈唇上也沾上了亮亮的唇彩笑了起来。

13. “请交换戒指和乐谱,以示庄严的承诺。”

“哇哦,没想到这回是真戒指。”沃尔夫冈吐了吐舌头对莫扎特说到。

14. 走过红毯的时候,沃尔夫冈突然就猛地将莫扎特一把公主抱了起来,莫扎特单手揽住沃尔夫冈的脖子,一边冲人们挥手致意。对方像小时候那样,沃尔夫冈还是很喜欢抱着莫扎特转圈。
莫扎特甜蜜地用脸蹭了蹭沃尔夫冈的脸。

15. “沃菲不是答应我穿婚纱的吗?”沃尔夫冈将莫扎特拉近自己身边,在他耳边嘀咕着。

1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婚礼变成了斗琴大会,两个人还特别起劲,非要分出一个胜负来。

17. 拍婚纱照的时候沃尔夫冈将阿玛迪举过头顶。
“你说这孩子怎么拍照也那么凶,没有我们小时候可爱。”
沃尔夫冈对莫扎特抱怨道,随即就挨了小阿玛迪一顿扎。

18. “我期待着一场婚礼,像一部爱情歌剧的旋律。而它最精彩的篇章,是苍穹下的恋人们,心心相印,永不分离。”
“你是我想象中的天使。在黑夜中,你从哪颗星星坠入到我的梦中?遇见你就爱上你,我愿为你而活,我愿与你相伴。”

19. “沃菲,把手给我!”莫扎特对沃尔夫冈说道。
他一握紧沃尔夫冈的手就拉起他向外狂奔。
“我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度蜜月啦!快去机场吧,马上就要起飞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