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拉赫马尼诺夫使人快乐!

【德猹】我像爱pizza一样地爱着你!

该来的总归会来的系列……233333
一个小甜饼

======

   一个难得的星期天下午,Shawn和Charlie两个人一起舒服自在地窝在沙发里,听着霉霉的新专辑。
   Shawn研究着他新下的手机游戏,Face dance这个游戏的玩法是将前置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脸,然后对着从屏幕底端缓缓飘上来的小圆脸表情做出相对应的面部表情,做得越精准得分越高,然后慢慢地节奏会变快,飘上来的表情会越来越多,以及最后还有一段crazy time的评分。这可真是有些为难死Shawn了,他才做了几个表情,看着自己在摄像头中的傻样忍不住笑场了,他挑战了很多回都没有完整地挑战成功。
   Charlie正在另一旁抱着笔电,一边看着油管的视频,听见Shawn在一旁像个傻子一样笑到抽搐,便好奇地把头凑过去一探究竟。
   “哈哈哈哈,Charlie,你看这个游戏……我相信你一定能满分过关的。”
   Shawn努力憋笑将自己的手机递给Charlie。
   “这个要怎么玩?”
   Charlie看着屏幕中自己的脸摆了一个酷酷的表情问着Shawn。
   “这样……”
   Shawn把脸凑过去,让手机屏幕里出现自己的脸,然后挤走Charlie的位置。他点了下角落里的开始按钮,随着升上来的一个惊讶的表情,Shawn张张嘴模仿着那个表情,然后又出现了一个镜面的惊讶的表情,Shawn立马就将脸转了个方向。Charlie看着Shawn一脸傻样,可爱极了,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也学了Shawn做了一个表情。
   “这个简单。”
   Charlie从Shawn手中拿走手机,然后对准自己的脸从新开始。Charlie本来就是远近闻名的表情帝,这种程度还真是难不倒他,Shawn下巴依靠着Charlie的肩膀看热闹。
   果真,模仿这些表情对Charlie来说还真是小菜一碟,每一个表情他都做得相当到位,因此也得了很高的分。Charlie每一个表情都做得比浮上来的表情还要夸张,逗得Shawn也忍不住笑。当节奏越来越快的时候,Charlie也有些应接不暇,有一些表情错过了,直到crazy time的时候Charlie也乱七八糟地做了一堆面部扭曲的表情,Shawn则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感觉脸上好疼……”
   这个游戏结束后,Charlie大喘了一口气,摸摸扭曲得有些酸疼的脸颊,Shawn则是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Charlie将手机的界面调回桌面,看了看这个app的名字,他打算下一个练习一下,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满分的。
   “笑得我好累啊!”
   Shawn说这句话的时候笑劲儿还没过去,他顺势倒进Charlie的怀里,选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枕在他胸口,陪他一起看着油管上的视频。上面正放着的正是Troye在节目上吃Pizza的视频。
   Shawn不禁感叹道为什么Troye吃Pizza看起来就很可爱的样子,而Charlie…虽然他吃Pizza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是他却也活生生吃出了一套表情包,还为他最钟爱的Pizza作了一首曲。
   “This is my pizza,my pizza.It’s my pie,my pie ,my pizza pie !”
   Charlie还一边欢快地唱了起来他的pizza之歌。
   “嘿,听你这么一唱我觉得有点饿了。”
   Shawn抬起头来仰望着Charlie,的确从仰视的角度看他的双下巴有些厚实了,他伸手捏了捏他下巴上的肉喊着让他明天一起去健身房做运动。Charlie揉了揉Shawn的脑袋,嘴上答应他明天会一起去,其实内心有点在想怎么逃跑了。
   正在他们准备亲热一番的时候,有人按响了门铃。
     “其实……我刚刚点了一份pizza来着……”
        Charlie说着有点心虚地说着,去开了门。
        Shawn有些无奈地冲Charlie翻了个白眼,他改主意了,今天晚上一定就要带他去健身!
 ……
 ……
 ……

      “Charlie,你更爱我还是爱pizza啊?”
      “我像爱pizza一样爱着你。”
        他们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交换了一个混合着肉酱和起司味的吻。
      

-End-

评论(1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吟 | Powered by LOFTER